在采用风险控制对策时,所制定的风险控制措施应当形成一个周密的、完整的损失控制计划系统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在采用风险控制对策时,所制定的风险控制措施应当形成一个周密的、完整的损失控制计划系统。该计划系统一般应由( )。

A.预防计划和应急计划两部分组成
B.灾难计划和应急计划两部分组成
C.救援计划、灾难计划和应急计划三部分组成
D.预防计划、灾难计划和应急计划三部分组成

考点:造价工程师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理论与相关法规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理论与相关法规
题型:单项选择题

按条件f对关系R进行选择,其关系代数表达式为______。

A.R∞R

B.

C.бf(

D.Пf(

题型:单项选择题

孙某以价值100万元的房屋作为抵押向银行申请贷款60万元,银行将此抵押房屋投保。若房屋因保险事故发生全损,则依据保险利益原则,保险公司最多应支付()的赔款。

A.40万元及其利息

B.60万元及其利息

C.100万元及其利息

D.160万元及其利息

题型:单项选择题

证券公司整改后,经派出机构验收符合有关风险控制指标的,中国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应当自验收完毕之日起( )个工作日内解除对其采取的有关措施。

A.2
B.3
C.5
D.10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给定程序中,函数fun()的功能是;将s所指字符串中的字母转换为按字母序列的后续字母(但Z转化为A,z转化为 a),其他字符不变。
请改正函数fun()中的错误,使它能得出正确的结果。
注意:不要改动main函数,不得增行或删行,也不得更改程序的结构。
试题程序:
#include <stdio.h>
#include <ctype.h>
#include <conio.h>
void fun(char *s)
/*************found**************/
while(*s!=’@’)
if(*s>=’A’ &*s<=’z’||*s>=’a’&&*s<=’z’)
if(*s==’Z’) *S=’A’;
else if(*S==’z’) *s=’a’;
else *s+=1;

/*************found**************/
(*s)++;


main()
char s[80];
clrscr();
printf("\n Enter a string with length <80:\n\n");gets(s);
printf("\n The string:\n\n");puts(s);
fun(s);
printf("\n\n The Cords:\n\n");puts(s);

题型:单项选择题

狱内侦查的主体?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