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金融机构开展基本建设贷款业务,按建设方提供年度用款计划分五年签订分包合同,已经签订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某金融机构开展基本建设贷款业务,按建设方提供年度用款计划分五年签订分包合同,已经签订的分合同金额为3000万元,第五年末即2009年末基本建设业务完工,双方签订总合同,金额为3500万元,则2009年末双方应当缴纳的印花税为()。

A.250元

B.500元

C.1750元

D.3500元

考点:注册会计师税法注册会计师税法
题型:单项选择题

谈谈社会需要理论的社会学意义。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果在Java程序中,需要使用java.util包中的所有类,则应该在程序开始处加上语句。

题型:单项选择题

浙江××服装进出口公司(331391××××)进口牛皮从事加工贸易,委托浙江××有限公司(331392××××)加工皮革。承运船舶于2006年7月30日抵上海吴淞口岸申报进境。经营单位委托上海××货运代理公司持C29083100693号手册和310200103036124号入境货物通关单于次日向海关申报货物进口。该货物法定计量单位为千克,海运费、港口杂费合计1 500美元,保险费为140美元。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关于催眠的分类正确的有()

A.自我催眠和他人催眠

B.言语催眠和药物催眠

C.诱导催眠和府醉催眠

D.深度催眠和表面催眠

E.浅度偏眠状态、中度催眠状态和深度催眠状态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产前诊断主要检测的内容包括( )

A.观察胎儿外形

B.染色体核型分析

C.基因检测

D.检测基因产物

E.数胎动次数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