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无论做任何事情,或做出任何的决定,必须考虑到在不同方面求取平衡。当然,不同的人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我们无论做任何事情,或做出任何的决定,必须考虑到在不同方面求取平衡。当然,不同的人的平衡技巧和“功力”各不相同,但关键在于做任何事情时,千万别让自己陷人盲目的追逐潮,以至于迷失自己,错过人生美好的事物。 对这段话,理解不准确的是( )。

A.做任何事情都会面临成功和失败

B.人们的平衡技巧存在着个性差异

C.追逐潮流是每个人应有的权利

D.无论做任何事情都不要追逐潮流

考点:国家公务员行政职业能力测试行政职业能力测试
题型:单项选择题

故障管理的功能包括:( )建立和维护差错日志并进行分析。

A.发现故障

B.接收差错报告并做出反应

C.通知用户

D.恢复故障

题型:单项选择题

女,42岁,诊断为弥漫性甲状腺肿伴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多年,曾先后出现以下症状,其中何为该病少见而又特征性的表现

A.明显多食

B.月经减少

C.房颤

D.双下肢软瘫

E.胫前黏液性水肿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图所示,将一块重为3N 、体积为100cm3 的石块,用细线系着浸没在装有水的圆柱形容器中,   容器中水的深度由10 cm 上升到12 cm.  

(1) 求石块的密度. 

(2) 求石块所受的浮力.  

(3) 已知水和容器总重为7N ,容器底部与水平地面接触的面积为50 cm2. 由于细线松动,使石块沉到容器底,求石块静止后,容器对水平地面的压强.(g =10 N/kg ,ρ =1.0 ×103 kg/m3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定质量的铜粉和碳粉的混合物,在空气中充分灼烧后其固体与原混合物的质量不变,则原混合物中铜粉和碳粉的质量比为(  )

A.4:1

B.2:1

C.3:2

D.1:1

题型:单项选择题

腹部CT检查时需口服阴性对比剂的疾病是

A.脂肪肝
B.肝癌
C.胰腺炎
D.胆石症
E.肝血管瘤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