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结论中正确的()。 ①若物体产生位移,则必定同时产生变形; ②若物体各点均无位移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下列结论中正确的()。

①若物体产生位移,则必定同时产生变形;

②若物体各点均无位移,则该物体必定无变形;

③若物体产生变形,则物体内总有一些点会产生位移。

A.是①与②

B.是②与③

C.全部正确

D.全部错误

考点: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一级结构师基础知识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基础部分上午试卷
题型:单项选择题

女性,45岁。自觉清晨两手指间和掌指关节强直,4个月后运动时疼痛和肿胀。给予阿斯匹林、其他的非固醇类抗炎药和金制剂等治疗均未见效,且病情渐恶化,出现乏力、食欲不振、体重减轻及不规律发热,两肘关节有运动障碍,血清γ-球蛋白升高,类风湿因子(++),ESR60mm/h,CRP升高。该病人可诊断为 ()

A.痛风

B.风湿性关节炎

C.原发性骨关节炎

D.类风湿关节炎

E.系统性红斑狼疮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先化简,再求值:(x+5y)(x+4y)-(x-y)(x+y),其中x=2,y=-1.

题型:单项选择题

算法的空间复杂度是指( )。

A.算法程序的长度

B.算法程序中的指令条数

C.算法程序所占的存储空间

D.执行过程中所需要的存储空间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犯罪过程中,由于行为人意志以外的原因而使其停止犯罪的情况可能是()。

A、犯罪预备

B、犯罪中止

C、犯罪未遂

D、犯罪既遂

题型:单项选择题

孕妇,25岁,G1P0,30周妊娠。产前检查:血压150/100mmHg,下肢水肿(+),尿蛋白(+),空腹血糖5.6mmol/L(100mg/d1),血红蛋白105g/L。应首先考虑该孕妇患有( )

A.妊娠高血压综合征
B.贫血
C.原发性高血压
D.慢性肾炎
E.糖尿病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