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某与钱某经口头协议,在闹市区租门面房合伙经营服装店。不久,房主孙某同意将门面房折价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赵某与钱某经口头协议,在闹市区租门面房合伙经营服装店。不久,房主孙某同意将门面房折价2万元加入合伙,但不参与经营,只每半年收取经营收益的10%。后赵某独自决定进了一批童装,销售情况不佳,童装厂催款。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赵、钱、孙之间虽没有书面合伙协议,但可以认定为合伙关系,故须连带承担还款义务

B.孙某没有参加合伙的经营,应当认定人伙无效,不承担还款义务

C.赵某一人执行合伙事务,没有征得其他合伙人的同意,其行为后果由赵某一人承担

D.孙某入伙虽无效,但仍应以其所得收益为限对合伙债务承担连带责任

考点:企业法律顾问经济与民商法律知识民商与经济法律知识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仪表应使用()电源,电源应稳定,同一电源上无产生干扰的设备;严禁从三相四线中引出()电源供仪表使用。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患者,下痢2天,现有发热恶寒,头身重痛,下痢赤白粘冻,腹痛,里急后重,肛门灼热,小便短赤。舌红苔黄腻,脉滑数。

若见身热汗出,脉象急促,主方应改用()

A.葛根芩连汤

B.荆防败毒散

C.藿香正气散

D.参苓白术散

E.半夏泻心汤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性,50岁,慢性咳嗽5年,糖尿病史2年。咳喘加重1个月,发热1周来诊,检查结果:血pH7.25,PaO240mmHg,PaCO285mmHg,BE-10mmol/L。

该患者吸氧时氧浓度应控制在()

A.30%~40%

B.25%~30%

C.20%~25%

D.40%~50%

E.50%以上

题型:单项选择题

招标人对于已经发出的招标文件进行必要的修改,应当在招标文件要求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日期至少( )前,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

A.7日

B.10日

C.15日

D.21日

题型:单项选择题

炉管焊口宽度应均匀,偏差不超过2mm。焊口全高不宜大于()。

A.1mm

B.1.5mm

C.2mm

D.2.5mm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