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是毫无遗憾的贡献毕生的精力,不断扩大自我生命作用的一曲凯歌,是用汗和泪浇铸成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创造,是毫无遗憾的贡献毕生的精力,不断扩大自我生命作用的一曲凯歌,是用汗和泪浇铸成的结晶。
以下说法不正确的是:

A.创造好比是一种赌注,押上了全部的青春

B.创造的价值在于自我价值的实现

C.创造是全身心的投入,毫不后悔

D.创造就是事业,是生存的手段

考点:国家公务员行政职业能力测试行政职业能力测试
题型:单项选择题

按照系统所服务物流范围物流信息系统可以分为______。

A.仓储管理系统(WMS)

B.运输管理系统(TMS)

C.电子拣货系统((CAPS)

D.电子自动订货系统(EOS)

E.销售时点信息系统(POS)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句子没有语病的一项是[ ]

A、笔记本电脑显示了快捷、稳定、方便而成为奥运新闻报道的重要工具。

B、事实证明,经过艰苦生活磨炼的人更善于战胜各种困难和挫折。

C、庆祝“国庆”演讲比赛将于今晚七时半在学校大礼堂开始举行。

D、今年学校取得巨大成就的原因是全校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7度抗震设防的高层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抗震等级为二级,地上10层,柱混凝土强度等级为C35(fc=16.7N/mm2,ft=1.57N/mm2)。

假定题34中所述的首层某边柱的剪力设计值为V=486kN,箍筋采用HPB235钢筋(fy=210N/mm2);柱纵向钢筋的as=a’s=40mm,柱计算剪跨比λ=4.47,其他条件同上题。试问,该柱斜截面受剪配筋面积Asv/s(mm2/mm)的计算最小值,与下列何项数值最为接近
提示:①γRE=0.85。

,柱截面满足相关规程的要求。
③0.3fcAc=1803.6kN<N=1905kN。

A.1.08

B.1.48

C.1.90

D.2.30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不随意注意是指事先没有预定的目的,也无需作任何意志努力,不由自主地对某些事物发生的注意。又叫无意注意,是注意的一种初级表现形式。
根据上述定义,下列属于不随意注意的是( )。

A.学生在教室里听课,突然从外面进来一个人,这时学生就会中断听讲,将目光投向那个人
B.当首长来的时候,参加阅兵的士兵们都齐刷刷地将头朝向了首长
C.驾车的司机每到一个路口的时候,都会看看左右两边的后视镜
D.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子跨栏决赛中,所有的亚洲人都关注着中国飞人刘翔的身影

题型:单项选择题

试述急性上呼吸道感染的护理要点?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