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关于队列的叙述中正确的是A.在队列中只能插入数据 B.在队列中只能删除数据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下列关于队列的叙述中正确的是

A.在队列中只能插入数据

B.在队列中只能删除数据

C.队列是先进先出的线性表

D.队列是先进后出的线性表

考点:计算机等级考试VISUALBASIC二级VISUALBASIC笔试
题型:单项选择题

同工酶

题型:单项选择题

If you take my ________, you'll make a lot of money in the trade.

A.command

B.principle

C.attitude

D.tip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13年4月7日,国家 * * 习 * * 在海南国际会议中指出,中国将加快同周边国家的互联互通建设,积极探讨搭建地区性融资平台,促进区域内经济融合。结合材料回答下题。

小题1:国家之间之所以需要加强经济合作,是因为

①合作可以互惠互利,共享成果②合作有利于扬长避短,促进各国更快、更好地发展自己

③合作能促进地区间各国协调发展④合作需要公平,公平是良好合作的前提

A.①②③

B.①②④

C.①③④

D.②③④小题2:中国与周边国家的经济合作,需要合作双方

①相互沟通,妥善解决合作中不愉快的事情②尽可能地让对方承担更多的责任

③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平均地分享合作成果④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坚持双赢共赢

A.①②

B.①④

C.①③④

D.②③④

题型:单项选择题

账、表、单的填制要求是().

A.做到及时、准确、全面

B.字迹工整、清晰

C.可以用铅笔填写

D.填写不允许出现错误

题型:单项选择题

DB2提供的面向对象及多媒体应用的支持主要包括用户定义类型、 【19】 和大对象。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