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是指在与发送端处于同一边的接收端处所感应到的从发送线对感应过来的串扰信号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______是指在与发送端处于同一边的接收端处所感应到的从发送线对感应过来的串扰信号。

A.衰减量
B.近端串扰
C.传输延迟
D.回波损耗

考点: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初级程序员初级程序员上午试题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图中的圆分别表示:a-生产者、b-分解者、c-原核生物、d-蓝藻、e-腐生细菌。能正确表示它们之间相互关系的是[ ]

A.

B.

C.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括号里填上合适的词语。  

(         )的祝愿        (         )的画卷        (         )的诗篇        (         )的湖面   

(         )的雄鹰        (         )的高原        (         )的摇篮        (         )的地方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同学做“测定一个小灯泡的功率”的实验,所用灯泡的额定电压是3.8V。

(1)如图是他实验的电路,但连接不完整,请你给帮他完成电路的连接。

(2)电路连接完整后,当向左移动变阻器的滑片P时,电流表的示数将________。(填变化情况)

(3)实际实验的有关记录与计算如下表,未完成的请填写。

(4)该同学注意到灯的亮度变化是:第二次比第一次亮,第三次比第二次更亮。你认为,根据他观察的现象和实验数据分析,可得出一些什么结论呢?请说出两点(这两点的意思应不同):

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②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图为某市三个不同区域的土地利用结构图。读图回答小题。

小题1:三个区域中 (  )。

A.工业污染最严重的是a

B.常住人口最多的是b

C.地价最高的是c

D.商业活动最为繁荣的是b小题2:以下地理事项最有可能位于a区域的是 (  )。

A.大型批发零售市场

B.高级住宅区

C.疗养院

D.中心商务区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将自家一幅宋代名画卖于乙,乙在付款收货后得知甲还未满16岁。下列说法正确的有哪些?()

A、甲与乙之间的买卖合同属无效合同

B、甲与乙之间的买卖合同属效力未定的合同

C、乙可催告甲的代理人在一个月内予以追认,其未作表示,视为同意该买卖

D、该买卖合同被追认之前,乙有撤销的权利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