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企业购建厂房过程中耗用工程物资实际成本60万元;在建工程人员工资15万元,提取工程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某企业购建厂房过程中耗用工程物资实际成本60万元;在建工程人员工资15万元,提取工程人员福利费1.5万元;支付的耕地占用税1万元;领用本企业生产经营用材料7万元,该批材料增值税为1.19万元。该厂房完工后,其入账价值为( )万元。

A.84.5
B.85.69
C.83
D.84.19

考点:会计资格考试初级会计(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用拇指或手掌在一个穴位、一个部位或沿着一条经络施压并做前后、左右或上下直线推动的手法,称为推法,其中作用范围大,适用于胸腹部、腰背部和四肢的,称为()

A.指推法

B.头推法

C.掌推法

D.腹推法

E.点推法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13年12月2日,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将肩负首次登月任务的探测器     送入轨道,中国成为继前苏联和美国之后有能力独立自主实施月球软着陆的国家。

A.嫦娥二号

B.嫦娥三号

C.神州十号

D.天宫一号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果房地产价格时间序列的逐期增减量大致相同,最适宜用下列哪种长期趋势法进行测算趋势值?()

A.数学曲线拟合法

B.平均增减量法

C.平均发展速度法

D.移动平均法

题型:单项选择题

同步电动机采用异步启动法启动时,转子励磁绕组应该()。

A、接到规定的直流电源

B、串入一定的电阻后短接

C、开路

D、短路

题型:单项选择题

基础是(),基坑施工是否符合设计要求,在基础砌筑前,应按规定进行检验。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