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土地增值税的规定,以下说法中正确的是( )。A.纳税人转让房地产所取得的收入,是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根据土地增值税的规定,以下说法中正确的是( )。

A.纳税人转让房地产所取得的收入,是指转让房地产所取得的各种收入,不允许从中减除任何成本费用

B.取得的收入为外国货币的,按照纳税义务发生之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人民币市场汇率中间价,折合成人民币计算

C.对于一方出地,一方出资金,双方合作建房,建成后分房自用的,按规定征收土地增值税

D.土地增值税的计税.依据是取得的收入额

考点:注册税务师税法(Ⅱ)注册税务师税法(Ⅱ)
题型:单项选择题

求证:sinθ(1+cos2θ)=sin2θcosθ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14年11月,W房地产开发公司通过出让方式,取得了一块住宅建设土地使用权,项目开发总投资1600万元,建设工期为16个月。W房地产开发公司通过招标方式,选择了H施工企业,工程合同价为1100万元。按照规定,W房地产开发公司在申请领取施工许可证时,其到位资金原则上不得少于()万元。

A.300

B.330

C.550

D.600

题型:单项选择题

身灼热,躁扰不安,昏狂谵妄,斑疹显露,衄血,舌质深绛,治宜()

A.化斑汤

B.犀角地黄汤

C.犀地清络饮

D.清瘟败毒饮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女,75岁,无牙颌,上颌弓明显大于下颌弓,上颌前突明显,上颌牙槽嵴丰满宽大,下颌牙槽嵴窄小。

该病例在进行前牙排列时,应首先考虑排成()

A.大覆盖浅覆

B.大覆盖深覆

C.正常的覆覆盖

D.小覆盖浅覆

E.小覆盖深覆

题型:单项选择题

现代纸币在纸张中加入某种物质或元素,使之成为难以()的印钞专用纸张。

A.仿制

B.复印

C.鉴别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