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饰面砖粘贴工程中,墙、柱面砖粘贴前应进行挑选,并应浸水( )h以上,晾干表面水分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在饰面砖粘贴工程中,墙、柱面砖粘贴前应进行挑选,并应浸水( )h以上,晾干表面水分。

A.1

B.2

C.3

D.4

考点:二级建造师建筑工程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
题型:单项选择题

试述脉管系的组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居住A市的甲坐长途汽车到B市姐姐家过年,途径C县时发现该地的腊肠十分便宜,于是购买了5公斤。甲姐姐一家人在吃过腊肠后出现了程度不同的中毒现象,被送至B市医院抢救。甲在返回A市后,也毒性发作,被送至A市医院住院治疗。经检查,发现这种在 D县生产的腊肠早已过了保质期,产生了大量的有毒物质。甲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赔偿医疗费、住院费等损失。参照案情,回答以下问题:

若甲以侵权为由先向C县法院然后向D县法院提起诉讼,则以下关于管辖处理方法的说法哪些是错误的( )。

A.C县法院应当将案件移送给D县法院

B.由C县法院和D县法院协商,协商不成的报送它们共同的上一级法院指定管辖

C.D县法院应当将案件移送给C县法院

D.若D县法院知道C县法院已经立案,就应当不予受理

题型:单项选择题

Huntington舞蹈病的可能发病机制是纹状体中存在()

A.GABA减少,乙酰胆碱及其合成酶正常

B.GABA减少,乙酰胆碱及其合成酶增加

C.GABA增加,乙酰胆碱及其合成酶增加

D.GABA减少,乙酰胆碱及其合成酶减少

E.以上均不对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全油基钻井液的含水量通常在1%~3%范围内,最大不超过75。

题型:单项选择题

氧气减压器按工作原理可分为()作用式和()作用式两类。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