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咳抗菌治疗,首选A.青霉素B.氯霉素C.红霉素D.复方磺胺甲嗯唑E.氨苄青霉素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百日咳抗菌治疗,首选

A.青霉素
B.氯霉素
C.红霉素
D.复方磺胺甲嗯唑
E.氨苄青霉素

考点:结核病科(医学高级)传染病科(含结核病科)
题型:单项选择题

漫画《赛跑》启示我们在成长道路上要

[ ]

A.发挥主观能动性,锲而不舍 

B.尊重客观规律,循序渐进

C.明确人生目标,锐意进取 

D.增强竞争意识,自立自信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男,66岁,1月8日急诊入院。主诉:(代诉)突然昏仆,不省人事,口眼歪斜2小时。病史:患者素有高血压病病史10年,上午9时在活动中突然昏倒,不省人事,出现右半身不遂,口眼歪斜,牙关紧闭,面红气粗,两手握固,鼻鼾痰鸣,肢体强痉拘急,身热汗出,躁扰不宁,体温38.5℃,血压180/110mmHg,舌质红绛,舌苔黄腻,脉弦滑数。中医辨证论治后开方安宫牛黄丸治疗。

安宫牛黄丸的使用注意事项是()

A.未说明肝肾功能不全者慎用

B.服药期间,可食辛辣食物

C.不宜过量但可以久服

D.孕妇禁用

E.服药期间无禁忌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关于新股认购制度,描述错误的是()。

A.认购新股的下限为1000股

B.每个账户可以申购3次

C.申购新股不收取手续费、印花税

D.新股申购不允许撤单

题型:单项选择题

阅读下列说明,回答问题。
[说明]
某国家级大型信息网络系统工程建设项目由中央财政投资。在完成编写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方案后获得批准。建设单位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定某监理单位承担整个项目全过程监理工作。目前,正在进行工程总体设计和招标采购工作。在项目执行过程中发生了以下几个事件:
事件1:可行性研究报告要求采购部分进口产品。
事件2:为了更好地开展设备采购工作,保证项目实施质量,监理单位建议建设单位在采购过程中对核心网络交换机进行选型测试,为此需要选择第三方测试机构。
事件3:由于两次公开招标后,没有足够数量的供应商参与投标,监理单位建议建设单位报请相关部门批准后,对部分网络服务器改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

针对事件1,建设单位在开始采购前应进行什么工作这项工作包括哪些步骤或内容

题型:单项选择题

呈送给上级的报告或请示,第二人称称谓最为恰当的是()

A.贵单位

B.根据上级机关的级别,称为“厅、局、处”

C.你单位

D.该单位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