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三驾马车”

题型:名词解释

问题:

河北“三驾马车”

考点:文学中国现代文学史中国现代文学史题库
题型:名词解释

某产品的加工需要经过A、B、C、D、E:五道工序,其所需要的时间分别为1、1、 2、5、4天,其中:A和B两道工序可以同时进行,C工序必须在B工序完成后进行,A和C工序必须在D工序开始之前完成,E工序只能在D工序完成之后进行。试问完成该产品的生产至少需要( )天。

A.13

B.12

C.10

D.9

题型:名词解释

航迹舵在()会发出报警指示。①、自动校正风、流压影响时;②、航向修正量过大时;③、船位接收仪长时间无船位时

A.①、②

B.②、③

C.①、③

D.①、②、③

题型:名词解释

在体内,药物的代谢反应均是在药物代谢酶的催化作用下完成的,其代谢反应速度符合非线性动力学过程,即符合

A.Fick扩散方程

B.Michaelis-menten方程

C.Handerson-Hasselbalch方程

D.Higuchi方程

E.Ritger-Peppas方程

题型:名词解释

在行政活动日益复杂和专业化的今天,行政沟通显得尤为重要,下列不属于行政沟通作用的是( )。

A.它是行政和行政管理之间连接的纽带
B.它是有效决策的依据
C.它能增进行政人员对组织目标、工作环境的了解,促进行政人员对组织的认识和认同,从而激发其对于工作的兴趣,形成一种积极的组织意识
D.它能改善人际关系和组织气氛

题型:名词解释

架空光缆的防雷措施,一般采用将()每隔一段接地,或用原明线电杆的地线接地。

A.拉线

B.天线

C.地线

D.吊线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