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信用卡新申请卡片常用的领卡方式那种说法错误()A.网点领卡 B.直邮申请人账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农业银行信用卡新申请卡片常用的领卡方式那种说法错误()

A.网点领卡

B.直邮申请人账单地址

C.直邮联系人账单地址

D.直邮申请人家里

考点:银行柜员考试第九章银行卡业务第九章银行卡业务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治疗营养不良性口角炎的主要措施包括()

A.补充维生素、叶酸等

B.停止服用可疑药物

C.创口过大过深不易愈合者,清创后行手术缝合

D.口角区病损用2%碳酸氢钠湿敷

E.调改义齿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用不超过350字的篇幅,从下面所列的选项中选出你认为正确的选项,作为对给定资料所反映问题的解决方案,并加以论述。要有条理地说明,要体现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A.改正相关体制中存在的某些诱发学术腐败的弊端 B.加强行政力量,整肃学风 C.大力倡导研究人员自觉遵守学术道德,强化其自律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性,52岁,嗜烟,10年前曾患肺结核,近1个月来受凉后频繁咳嗽伴持续痰中带血,曾用青、链霉素治疗无效。体检:左前2~3肋间可闻及少许哮鸣音,X线胸片示右肺尖少许纤维化样病灶,左上肺野局限性透亮度增加。你认为最可能的诊断是()

A.肺结核

B.支气管扩张

C.腺癌

D.肺泡细胞癌

E.过敏性肺炎

题型:单项选择题

谈判结果包括双赢、双输、一赢一输,下列不属于双输的特点的是()。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女,每逢经前、经期头痛剧烈,伴小腹疼痛拒按,舌黯脉弦细。首选方是

A.杞菊地黄九
B.天麻钩藤汤
C.膈下逐瘀汤
D.血府逐瘀汤
E.通窍活血汤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