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号线地铁列车地铁空调经冷凝液化的高压冷媒,使其通过小截面的铜管变成()的冷媒液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重庆一号线地铁列车地铁空调经冷凝液化的高压冷媒,使其通过小截面的铜管变成()的冷媒液。

A.高温高压

B.高温低压

C.低温低压

D.低温高压

考点:电动列车电气维修工(地铁)电动列车电气维修工(地铁)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性,25岁,双上肢烫伤,急诊入院。

其烧伤面积为()

A.9%

B.18%

C.15%

D.20%

E.10%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从Ⅱ栏中找出与Ⅰ栏相匹配的句子。

( )1. Helen did badly in the math exam.
( )2. Wang Fang looks unhappy.
( )3. I moved to this new city this year.
( )4. I don't know how to solve this problem.
( )5. When something bad happens to us.

A. We usually feel sad.
B. I am a stranger.
C. I ask my teacher to help me.
D. Her father is ill.
E. She is upset.
题型:单项选择题

对环境自净能力的理解,正确的是(  )

A.环境的自净能力就是对人类破坏活动的抵御能力。人类破坏能力越大,环境的自净能力越强B.由于环境有自净能力,所以不会产生严重的环境问题
C.环境自净能力是有限度的,当人类向环境过量排放污染物、有害物时,环境会永久丧失容纳和清除能力而发生环境问题
D.环境自净能力是环境的自然功能之一,当其对废弃物的容纳能力和清除能力小于排放物数量时,就会产生环境问题

题型:单项选择题

管理层在分解目标任务给一线员工后,转变成(),必须调动一切资源、创造条件支持帮助一线员工达成服务目标。

A.服务品质的监督者

B.服务过程的管控者

C.服务指令的下达者

D.一线员工的支持者

题型:单项选择题

膜海鞘素A、膜海鞘素B、膜海鞘素C均为脂肽类环状缩肽。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