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检索服务是从()角度来对信息服务进行的类型划分。A.检索手段划分 B.产业经济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计算机检索服务是从()角度来对信息服务进行的类型划分。

A.检索手段划分

B.产业经济学

C.检索方式划分

D.信息服务的发展历史划分

考点:管理学信息管理学信息管理学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口蹄疫具有重要诊断意义的是心脏病变,心包膜有弥漫性及点状出血,心肌切面有灰白色或淡黄色的斑点或条纹,似老虎身上的斑纹,因此称为()

A.虎斑心

B.菜花心

C.纤维素样心

D.斑点心

E.石蜡心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地区人口数为30万,土地面积为420平方千米,该地区的人口密度为(  )

A.714人/平方千米

B.71.4人/平方千米

C.7140人/平方千米

D.7人/平方千米

题型:单项选择题

(4分)A-H均为初中化学中常见物质,已知A、B为黑色固体,D为紫红色固体单质,F为红棕色粉末。它们之间的转化关系如右图所示(部分物质已略去),请回答:

(1)写出A+B→C+D的化学方程式________        ____,该反应属于_       _反应(填基本反应类型)

(2)写出E→G的化学方程式_                                  _。

(3) 写出一个能实现G→D的化学方程式                          

题型:单项选择题

签署是公文生效的唯一标志。( )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由于涨跌停板制度限制了股票一天的涨跌幅度,使多空的能量得不到彻底的宣泄,所以很容易形成单边市。( )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