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电线路的功率损耗与输电电流()成正比,与线路电阻也成正比。A、平方 B、立方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输电线路的功率损耗与输电电流()成正比,与线路电阻也成正比。

A、平方

B、立方

C、本身

D、1/2大小

考点:变电运行工考试变电运行工考试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假设某计算机具有1M字节的内存(目前使用的计算机往往具有64M字节以上的内存),并按字节编址,为了能存取该内存各地址的内容,其地址寄存器至少需要二进制 (1) 位。为使4字节组成的字能从存储器中一次读出,要求存放在存储器中的字边界对齐,一个字的地址码应 (2) 。若存储周期为200ns,且每个周期可访问4个字节,则该存储器带宽为 (3) bit/s。

(2)处填()。

A.最低两位为00

B.最低两位为10

C.最高两位为00

D.最高两位为10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未以直联方式接入小额支付系统的银行可以代理方式办理(),但不能办理()。

A.小额支付系统银行本票代理兑付业务;小额支付系统银行本票出票业务

B.小额支付系统银行本票出票业务;小额支付系统银行本票代理兑付业务

C.小额支付系统银行本票代理兑付业务;小额支付系统银行本票挂失业务

D.小额支付系统银行本票挂失业务;小额支付系统银行本票出票业务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加点的成语,使用恰当的一项是

A.一时间,漫天的大雾把什么都遮没了,就是稍远处的电线杆也躲得杳无音讯。

B.各级党校应该树立脚踏实地、实事求是的学风,学员长期生活在其中,耳濡目染,才可能成为讲究实事求是的人。

C.我们教育工作者应该懂得发展学生的智力,必须与培养学生的非智力因素结合起来,因为二者是休戚相关,紧密相连的。

D.学校里教学秩序整顿以后,以前那种不正常的师生关系也应该改弦更张了。

题型:单项选择题

组成蛋白质的基本单位是()

A.L-α-氨基酸

B.D-α-氨基酸

C.L-β-氨基酸

D.D-β-氨基酸

E.肽键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第三代防盗系统中,从钥匙插入点火开关到起动发动机,防盗系统经过()的传输步骤。

A.固定码

B.钥匙与防盗ECU之间可变码

C.防盗ECU与发动机ECU之间可变码

D.发射器钥匙ECU对滚动码的接收判断与发送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