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局按照邮件封面书写的地址,将邮件投交到收件人或规定的代收人或指定地点的投交过程称(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邮局按照邮件封面书写的地址,将邮件投交到收件人或规定的代收人或指定地点的投交过程称()。

A.局外投递

B.上门投递

C.非窗口投递

D.按址投递

考点:邮政营业员考试邮政营业员考试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材料回答下列问题(14分)   

材料一:图27是某区域及地形剖面示意图,图中的40°线为纬线,且纬线以北地区常年受西风的控制。

材料二:水量盈余率是衡量水库蓄水量变化的重要指标(水量盈余率=流入量/流出量),下表为该区域河流中游某水库各月盈余率统计表。

(1)图中E、F两地,地下水丰富的区域是      (字母)。如果A处城市过量开采地下水,可能会对当地环境产生影响有                       

(2)由材料二可知,该水库储水量最小的是   月,理由是              

(3)由材料一、二可知,该水库对河流补给的季节为       (夏、冬)季,此季节河流与地下水的补给关系是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为了了解某社区8000名居民参加“书香城市”社会活动的参与程度,从中抽取了600名居民进行统计.在这个问题中,下列说法错误的是( )

A.这8000名居民的参与程度是总体

B.每个居民的参与程度是个体

C.600名居民的参与程度是总体中的一个样本

D.样本容量是8000

题型:单项选择题

办理域名注册获得域名使用权的规则与一般商品商标注册相同,依然_____原则。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公司财务制度

题型:单项选择题

叙述影响瓦斯涌出量的因素。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