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然界中,既没有原因,也没有结果”,“因果律的一切形式都是从主观意向当中产生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在自然界中,既没有原因,也没有结果”,“因果律的一切形式都是从主观意向当中产生的”,这种观点是()。

A、否认因果区别的诡辩论

B、形而上学机械决定论

C、唯心主义非决定论

D、唯物主义决定论

考点: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资格考试广播电视新闻业务广播电视新闻业务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抗原结构可将链球菌分为20个群,对人致病的链球菌株90%属于()

A.A群

B.B群

C.C群

D.D群

E.E群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施工单位承接一高层建筑的泛光照明工程。建筑高度为180m,有3个透空段,建筑结构已完工,外幕墙正在施工。泛光照明由LED灯(55W)和金卤灯(400W)组成。LED灯(连支架重100kg)安装在幕墙上,金卤灯安装在透空段平台上,由控制模块(256路)进行场景控制。施工单位依据合同、施工图、规范和幕墙施工进度计划等编制了泛光照明的施工方案,施工进度计划见表1(细实线),劳动力计划见表2。

方案中LED灯具的安装,选用吊篮施工,吊篮尺寸为6000mm×450mm×1180mm,牵引电动机功率为1.5kW×2,提升速度为9.6m/min,载重为630kg(载人2名)。按进度计划,共租赁4台吊篮。

因工程变化,建筑幕墙4月底竣工,LED灯具的安装不能按原进度计划实施,施工单位对LED灯和金卤灯的安装计划进行了调整,见表1(粗实线)。调整后的LED灯安装需租赁6台吊篮,作业人员增加到24人,施工单位又编制了临时用电施工组织设计。

问题

吊篮施工方案中应制订哪些安全技术措施和主要的应急预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单个产品自重为:5kg,装箱方式为:6个/箱,纸箱承重为280kg,若保险系数为1.5,请问安全堆码层数为多少?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电报句

题型:单项选择题

旅游吸引(物)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