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两大画派分别是()。

题型:填空题

问题:

欧洲两大画派分别是()。

考点:历史学世界史世界史题库
题型:填空题

电子邮件传递的速度与邮局的快件速度相差无几。( )

题型:填空题

入射光线与平面镜的夹角为35°,则入射光线与反射光线的夹角是______.

题型:填空题

下列实验操作正确的是(  )

选项实验操作
A观察钠与水反应的现象用镊子从煤油中取出金属钠,切下绿豆大小的钠,小心放入装满水的烧杯中
B配制一定物质的量浓度的氯化钾溶液准确称取一定质量的氯化钾固体,放入到1000mL的容量瓶中,加水1000mL溶解,振荡摇匀.
C稀释浓硫酸将蒸馏水沿烧杯内壁慢慢注入盛浓硫酸的烧杯中,并用玻璃棒不断搅拌,使产生的热量不断散失
D取出分液漏斗中的上层液体下层液体从分液漏斗下端管口放出,关闭活塞,换一个接收容器,上层液体从分液漏斗上口倒出

A.A

B.B

C.C

D.D

题型:填空题

电镀溶液管道材质为(),冷凝水管道材质为不锈钢,酸洗循环罐材料为玻璃钢。

题型:填空题

将()、()、()、()等能量或其组合施加在工件的被加工部位上进行加工的非传统加工方法称为特种加工。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