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机盘管机组进行耐压和密封性检查试验应注意()A、耐压试验时,保压至少5min B、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风机盘管机组进行耐压和密封性检查试验应注意()

A、耐压试验时,保压至少5min

B、密封性检查试验时,保压至少1min

C、试验时环境温度不低于5℃

D、检查零部件有无松动、杂音和发热等异常现象

考点: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安装工程)第二节通风空调工程安装第二节通风空调工程安装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列关于基尼系数的说法正确的是()。

A.基尼系数是表示消费结构的一个指标

B.基尼系数是表示收入分配差异程度的指标

C.基尼系数的范围为:0~1

D.基尼系数越大,说明收入分配越平均

E.基尼系数越小,说明收入分配越平均

题型:多项选择题

说明下面教学案例贯彻了哪些教学原则,运用了哪些教学方法,试做具体的分析。
                                 “力”的概念的敢学
我在讲课时,问同学们知道“力”吗大家都说知道。但我问到“力到底是什么”时候同学们却答不出来。我就接着说:“谁能说出力的表现”于是,他们活跃起来了。有的说“人提水”;有的说“起重机吊钢管”;还有的说“磁铁吸引铁钉”。我和同学们一起讨论,同时辅以适当的演示实验,并板书如下:

物 重作 用物 体
起重机钢管
磁铁铁钉
接着布置归纳分析:从上述几个力的表现的例子可以看出,力是离不开物体的,如人、起重机、磁铁都是物体,水、钢管、铁钉也是物体。我进而又指出:“提、吊、吸”在物理学中都称为作用。由此得出力的初步概念:“力是物体对物体的作用。”

题型:多项选择题

全球物流的环境可控性差,因此只好增加物流的硬件投入,如运输、仓储和包装。

题型:多项选择题

辛夷原植物为()。

题型:多项选择题

全会提出的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五个体系是什么?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