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与其直系亲属账户间的资金划转,凭()办理。A、双方有效身份证件 B、直系亲属关系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个人与其直系亲属账户间的资金划转,凭()办理。

A、双方有效身份证件

B、直系亲属关系证明办理

C、委托书

D、外管局核准件

考点:银行柜员考试上海银行柜员考试上海银行柜员考试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万水千山只等闲,乌蒙磅礴走泥丸,更喜岷山千里雪”是毛 * * 在1935年10月所写的《七律·长征》中的诗句。其体现的哲学道理是

A.意识对客观事物的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B.只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就没有办不成的事情

C.发挥主观能动性,必须尊重客观规律

D.想问题、办事情必须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

题型:多项选择题

在测定过程中出现下列情况,不属于操作错误的是()

A.称量某物时未冷却至室温就进行称量

B.滴定前用待测定的溶液淋洗锥形瓶

C.称量用砝码没有校正

D.用移液管移取溶液前未用该溶液洗涤移液管

E.总是多加了一滴滴定液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工程项目由A、B、C三个分项工程组成,采用工程量清单招标确定中标人,合同工期5个月。各月计划完成工程量及综合单价见表5-1。承包合同规定: 1.开工前发包方向承包方支付分部分项工程费的15%作为材料预付款。预付款从工程开工后的第2个月开始分3个月均摊抵扣。 2.工程进度款按月结算,发包方每月支付承包方应得工程款的90%。 3.措施项目工程款在开工前和开工后第1个月末分两次平均支付。 4.分项工程累计实际完成工程量超过计划完成工程量的10%时,该分项工程超出部分的工程量的综合单价调整系数为0.95。 5.措施项目费以分部分项工程费用的2%计取,其他项目费20.86万元,规费综合费率3.5%(以分部分项工程费、措施项目费、其他项目费之和为基数),税金率3.35%。

问题: 1.工程合同价为多少万元 2.列式计算材料预付款、开工前承包商应得措施项目工程款。 3.根据表5-2计算第1、2月造价工程师应确认的工程进度款各为多少万元

4.简述承发包双方对工程施工阶段的风险分摊原则。 (计算结果均保留两位小数。)

题型:多项选择题

“2000年人人享有卫生保健”的目标中,下列哪项是错误的()。

A.人人都能得到足够营养

B.各国政府都对其人民的健康负起责任

C.人人都享有安全的饮水和环境卫生设备

D.人人都能得到基本的药物供应

E.到2000年发展中国家的传染病发病率不超过发达国家

题型:多项选择题

代收非税业务手续费收入应列入()科目。

A.代理税款业务收入

B.代理财政业务收入

C.代理归集住房公积金业务收入

D.代理期货业务收入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