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开发一项产品,这个产品能让人通过一个声音识别系统来使用电子邮件。你们公司的市场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你正在开发一项产品,这个产品能让人通过一个声音识别系统来使用电子邮件。你们公司的市场营销部门刚刚通知你,你们的一个主要竞争对手正在开发一种类似的产品。起初你决定要使用资源平衡,因为你们刚开始时的显示,在某一特定阶段需要比其他阶段更多的资源而且你也没有太大的完成项目的时间压力。现在,既然你有了要在市场上击败竞争对手的压力,你就要编制一个和原来那个尽可能接近的项目进度。要这样做,你应该使用下列哪项().

A、资源操控

B、倒转资源分配

C、关键环节的进度安排

D、资源重新分配

考点:管理学项目管理项目管理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对于应当拆除的工程,建设单位应当在拆除工程施工( )d前,将拆除施工单位资质等级证明,拟拆除建筑物、构筑物及可能涉及毗邻建筑的说明等有关资料报送建设工程所在地的县级以上的地方人民政府主管部门或者其他有关部门备案。

A.10
B.15
C.30
D.45

题型:单项选择题

蟾酥的化学成分有

A.蟾毒配基硫酸酯

B.蟾毒配基脂肪酸酯

C.蟾毒配基芳香酸酯

D.强心甾烯蟾毒类

E.蟾毒配基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关于应用服务器的分类,叙述错误的是______。

A) 从面向的领域看,应用服务器可以分为两类:通用的应用服务器和专用的应用服务器
B) 通用的应用服务器能提供多方面服务,支持多个领域的开发和运行
C) 早前出现的Tuxedo和MTS遵循J2EE规范
D) 从遵循的规范角度来看,应用服务器可以分为两类:遵循J2EE规范的应用服务器和其他服务器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电子商业汇票出票必须记载下列事项()。

A.出票人名称

B.收款人名称

C.票据到期日

D.出票人签章

E.确定的金额

题型:单项选择题

噬菌体侵染细菌的实验,证明了DNA是遗传物质。这个实验还具体证明了()

①DNA能自我复制

②DNA能产生可遗传的变异

③DNA能控制蛋白质的合成

④DNA分子结构的相对稳定性

A.①③

B.②③

C.①②

D.③④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