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出五种溢流发生的原因?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问题:

说出五种溢流发生的原因?

考点:大学试题HSE管理体系HSE管理体系题库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下列各句中,加粗词使用正确的一句是    [ ]

A.该校校服酝酿“大变脸”,不少师生都穿上了由本校学生参与设计改进的校服,老师的校服用蓝色,学生的校服用青色,真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B.香港《大公报》日前刊文说,月收入6000元、存款有10万的“80后”小黄,面对北京的房子也只能望洋兴叹,那更多条件不好的80后又从何谈起在北京买套房子?   

C.2007年“嫦娥奔月”,2008年“神七”升空,2009年中俄开展火星联合探测,2012年“夸父计划”……中国太空探测计划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往前推进,真是大快人心。   

D.公园建成后,县政府又对周边居民棚户区进行了改造,依临公园建起一处环境整洁的城管湖畔居民小区,住在这里的老百姓大都安土重迁,高高兴兴地搬入新居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It is only _____ from my home to the train station.

A.ten minutes walk

B.ten-minutes walk

C.ten minutes ‘s walk

D.ten minutes’ walk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如图是探究“电阻的大小与什么因素有关”的实物图.请你提出一个电阻的大小与什么因素有关的猜想,并回答其他问题.

(1)你的猜想:______.

(2)你选择的导线:______;(填图中导线代号)

(3)如果分别把图中的A、C导线接人电路中的M、N两点间,则接入______导线时,电流表的示数较小,这说明电阻的大小与导体的______有关.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可发生急性心脏压塞征的心包腔内积血量为()。

A.50ml

B.100~200ml

C.250ml

D.300ml

E.400ml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叶片全裂的植物是()。

A.牵牛

B.白蝴蝶

C.茑萝

D.蒲公英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