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曲制曲时添加中草药作用有哪些?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问题:

小曲制曲时添加中草药作用有哪些?

考点:白酒酿造工考试白酒酿造工考试题库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nA为阿伏加德罗常数的数值,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A.1.8g的NH4+离子中含有nA个电子

B.标准状况下,22.4L水中含有nA个H2O分子

C.常温常压下,33.6 L Cl2中含有1.5nA个C12分子

D.1 mol·L-1 Na2SO4溶液中有2nA个Na+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中 * * 崇尚亲仁善邻,主张和而不同。孔子在两千多年前提出的“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被誉为处理国家间关系的“黄金法则”。在有关我国外交政策的阐释中,最能体现“黄金法则”的是( )

A.外交政策的基本立场

B.外交政策的基本目标

C.对外关系的基本准则

D.对外关系的基本立足点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期限最短为2年,无最长期限限制;认股权证的存续期间不超过公司债券的期限,自发行结束之日起不少于6个月。( )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某钢厂的自动化仪表安装工程由某机电公司承建。施工方案编制后,.送总工程师审核批准。总工程师发现仪表调校室环境、设备零部件的安装以及某些工段的施工程序安排尚有缺陷,气体压力表取源部件安装作业指导书图示部分有错误,仪表线路与仪表管道的安装都与要求不符,于是要求修改后再签字确认批准。

温度取源部件在管道的拐弯处安装时,宜逆着物料流向,取源部件轴线应与管道轴线()。

A.相垂直

B.相重合

C.相交叉

D.相平行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甲机电公司承接某新建油库的球罐现场组装焊接工程,要求采用散装法施工。机电公司编制了施工设计和球罐现场组装方案,经总工程师批准开始施工,工程按方案进展的很顺利。球罐安装完毕,进行充水试验,发现罐壁不严密,而且产品焊接试板和球罐焊后几何尺寸也不符合要求。于是进行复验,对不合格处进行返修,返修完毕,再经检验,全部安装均合格并设计要求后,方可投入使用。

球罐焊后几何尺寸检查内容包括()。

A.壳板焊后的棱角检查

B.两极及赤道截面内直径检查

C.支柱垂直度检查

D.法兰面与管中的轴线垂直度检查

E.罐壁高度偏差检查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