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红版分色应选用()滤色片。 A.红 B.绿 C.蓝 D.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品红版分色应选用()滤色片。

A.红

B.绿

C.蓝

D.黄

考点:平板印刷工考试印刷技术印刷技术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 ]

A.若x=y,则3﹣x=3﹣y

B.若x=y,则0.5x=0.5y

C.若﹣4a=﹣4b,则a=b

D.若m+5=n﹣5,则m=n

题型:单项选择题

Paper books still play an important role in the US textbook market, with digital textbooks __________ less than 5 percent of the total.

A.composing of

B.making up

C.consisted of

D.accounted for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图所示,一个质量为m=0.016kg、长为L=0.5m、宽为d=0.1m、电阻R=0.1Ω的粗细均匀的矩形线框,从h1=5m的高度由静止自由下落,然后进入匀强磁场,磁场的磁感应强度B=0.4T,磁场方向与线框平面垂直,g=10m/s2.求:

(1)刚进入时线框的电流大小和方向;

(2)请通过计算判断,线框刚进入磁场时做什么运动?线框从刚进入磁场到完全进入磁场,产生多少热量?

(3)如果线框的下边ab通过磁场区域的时间t=0.15s,求磁场区域的高度h2

(4)请定性画出线框穿越磁场过程中电流随时间的变化关系(取顺时针为正).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女27岁,龋坏,治疗后备牙取模做全冠修复

做可卸代型时,需做模型修整,修整后的工作模型底部到患牙颈缘的厚度大约是()

A.3mm

B.5mm

C.7mm

D.9mm

E.12mm

题型:单项选择题

网银中个人活期转活期交易实行()到账方式。

A.工作日

B.实时

C.7*24小时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