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长期投资决策中,一般属于经营期现金流出项目的是()A、固定资产投资B、开办费投资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在长期投资决策中,一般属于经营期现金流出项目的是()

A、固定资产投资

B、开办费投资

C、经营成本

D、无形资产投资

考点:经济学公司理财公司理财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非创伤性修复治疗(ART)的充填材料为

A.玻璃离子

B.光固化复合树脂

C.含氟的玻璃离子

D.银汞合金

E.复合体

题型:单项选择题

编制设备安装工程概算宜采用( )。

A.概算指标法

B.扩大单价法

C.实物指标法

D.预算单价法

题型:单项选择题

小刚同学用一个弹簧测力计、一个金属块、两个相同的烧杯(分别装有一定量的水和酒精),对浸在液体中的物体所受的浮力进行了探究。下图表示探究的过程及有关数据。 

(1)分析②、③、④、⑤,说明浮力大小跟_________有关,跟_________无关。

(2)分析_________,说明浮力大小跟_________有关。

(3)物体完全浸没在酒精中所受的浮力是_________N。

(4)图⑤中金属块下表面所处的深度为10cm,则下表面受到的液体压强是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当光辐射增至一定量时,就会对环境及人体健康产生不良影响,这就是“光污染”。在家里,过于光亮的釉面墙砖、墙上装饰的明晃晃的镜面,闪烁的电视屏幕,以及白天大街上熠熠闪光的大楼玻璃幕墙,夜晚如彩虹般闪烁的霓虹灯、商场招牌、灯光广告,都是光污染。曾有一份调查报告显示:全球约有2/3的人生活在光污染中,而且人为光造成的污染逐年增加,如日本每年增加12%。
上述文字主要是说明( )。

A.光辐射都是光污染
B.光污染发生在夜晚
C.光污染发生在公共场所
D.光污染目前很严重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用钳形电流表测量()的电流时,可将导线多绕几圈放在钳口进行测量。

(A)<5A

(B)<10A

(C)<15A

(D)<20A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