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哪种病理类型的肺癌主要表现为伏壁式生长() A.鳞癌 B.大细胞癌 C.小细胞癌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下列哪种病理类型的肺癌主要表现为伏壁式生长()

A.鳞癌

B.大细胞癌

C.小细胞癌

D.肺炎型细支气管肺泡细胞癌

E.类癌

考点:专业理论专业知识综合习题专业知识综合习题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10年7月1日,甲公司与丁公司签订合同,自丁公司购买管理系统软件,合同价款为5000万元,款项分五次支付,其中合同签订之日支付购买价款的20%,其余款项分四次自次年起每年7月1日支付1000万元。管理系统软件购买价款的现值为4546万元,折现率为5%。该软件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预计挣残值为零,采用直线法摊销。甲公司2010年未确认融资费用的摊销额为( )万元。

A.227.3
B.113.65
C.88.65
D.177.3

题型:单项选择题

政府以法律制度为基础,以()手段为后盾,具有凌驾于社会之上的普通强制力

题型:单项选择题

对视杆细胞叙述,错误的是()。

A.感受弱光刺激

B.只分辨明暗,不能分辨色泽

C.在视网膜周边部分布较中心部多

D.与双极、神经节细胞呈辐散式联系

题型:单项选择题

工程施工质量有着严格的要求和标准,应满足设计要求和标准规定;市政工程施工质量还需要满足使用功能要求和安全性要求。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规定,下列选项中,不属于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的安全生产工作主要职责的是()。

A.保证单位安全生产投入的有效实施

B.组织搞好单位从业人员的文化娱乐

C.及时、如实报告生产安全事故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