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异性细胞免疫即为() A.B细胞免疫 B.T细胞免疫 C.补体 D.吞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特异性细胞免疫即为()

A.B细胞免疫

B.T细胞免疫

C.补体

D.吞噬细胞

E.白细胞

考点:广西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培训中医儿科学中医儿科学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阅读下面这首宋诗,回答问题。(8分)

湖州歌九十八首(其三十八)①

汪元量

青天淡淡月荒荒,两岸淮田尽战场。

宫女不眠开眼坐,更听人唱《哭襄阳》②。

【注】  ①南宋灭亡之后,诗人和宫女们作为俘虏被元军押解北上,此诗写于押解途中。

②《哭襄阳》:元军大举攻宋时,襄阳首当其冲,宋将吕文焕坚守六七年之久,但宰相贾似道坐视不救,致使襄阳失守。此曲为襄阳失守以后在民间流传的一支哀歌。

小题1:诗中前两句描绘了一幅什么样的景象?是通过哪些意象表现的?(4分)

小题2:哭襄阳》一曲在诗中有何作用?试作简要分析。(4分)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用所给单词的正确形式填空。

6. Would you like to ask Mr. Hu for some ____________?(建议)

7. I think diving is more _____________ than skating.(令人兴奋的)

8. Why do you look so _____________? Can I help you?  (紧张)

9. You must know that different people have different _______________(能力).

10. Do you think what he said is ____________? (真实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
—I'm suffering from a stomachache.

A. Are you feeling better

B. What's trouble with you

C. Is there wrong with you

D. What's the matter with you

题型:单项选择题

施工前期资料主要为建设单位资料。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人民法院在审理离婚案件时,当事人未就探望权提出诉讼请求的,人民法院是否应在离婚判决书中判明探望权?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