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应委托人的申请而开立的有担保性质的书面承诺,一旦委托人未按其与受益人签订的合同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银行应委托人的申请而开立的有担保性质的书面承诺,一旦委托人未按其与受益人签订的合同的约定偿还债务或履行约定义务时,由银行履行担保责任的银行产品是()

A、承兑汇票

B、信用证

C、银行保函

D、贷款承诺

考点:银行合规考试信贷管理信贷管理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是指在建设项目筹资经济活动中,债务人或者第三人将其动产移交债权人占有,将该动产作为债权的担保。

A.筹资质押

B.优先受偿

C.账户质押

D.动产质押

题型:单项选择题

太华公司采用纳税影响会计法核算所得税,当年税前会计利润100万元,所得税税率为 33%。本年按会计规定计提的折旧比按税法规定多提15万元,冲回多提的存货跌价准备5万元,成本法下收到被投资方的分红15.2万元,确认为投资收益,被投资方的所得税税率为24%。则当年的净利润为( )万元。

A.70.216

B.67

C.80.256

D.69.33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地球上最早的生命起源于(  )

A.原始陆地

B.原始海洋

C.湖泊

D.温泉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物质的充分燃烧产物是CO2和H2O,为了确定该物质的元素组成,某小组设计了如下图所示实验(其中浓硫酸、无水CaCl2均为常用干燥剂,部分固定装置省略)。称取1.8 g待测物完全燃烧后,称得D装置增重1.08 g,E装置增重2.64 g。则下列推断正确的是

[ ]

A.该物质一定含有C、H元素,可能有O元素   

B.该物质一定含有C、H、O元素

C.用充有空气的储气球代替装置A,有利于实验的进行  

D.氧化铜的有无对实验结果没有影响

题型:单项选择题

储蓄业务印章应按规定纳入会计档案保管,其保管期限为()。

A、五年

B、十年

C、十五年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