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是社会生活中的一种普遍的道德要求,在营销过程中,营销人员必须遵守公平原则,其具体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公平是社会生活中的一种普遍的道德要求,在营销过程中,营销人员必须遵守公平原则,其具体含义是指()。

A对企业员工必须公平

B对公司领导必须公平

C在与对手的竞争中应坚持公平的原则

D在与社会公众的交往中应坚持公平的原则

考点:高级营销员(四级)高级营销员(四级)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利用声影对于以下哪项病变诊断无帮助()。

A.胆囊结石

B.肝内钙化灶

C.肿瘤内变性、坏死液化

D.陈旧性动脉粥样硬化性斑块

E.输尿管内小结石

题型:单项选择题

怎样孝敬父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男,35岁,因急性肝衰竭行原位肝移植后3个月,现发现肝功能异常,进行肝穿刺活检,组织学形态如图所示。

可能的病理诊断为()。(提示汇管区局部放大组织学如下图所示。)

A.乙型病毒性肝炎复发

B.缺血再灌注损伤

C.巨细胞病毒感染

D.急性排斥反应

E.胆管梗阻性病变

F.慢性排斥反应

G.自身免疫性肝炎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货物运抵目的港和(或)现场后,买方应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申请对货物的质量、规格等进行检验,出具交货后检验证书,如检验检疫局发现质量、规格等有与合同规定不一致的,买方有权在货物到达现场后( )日内向卖方提出索赔。

A.15
B.30
C.60
D.90

题型:单项选择题

随着宏观经济调控政策的逐步落实,我国经济增速会适度放缓,对石油天然气资源的需求有所减少,供求矛盾在一定程度上将得到缓解。根据国际能源署的最新预测,今年我国原油产量将达1.75亿吨,比去年增长1%;而原油消费量将有可能突破3亿吨,比去年增长12%左右;进口将会超过1亿吨,有可能接近1.2亿吨,比去年增长30%左右。
根据这段文字,我们可以知道()。

A.我国原油供给紧张

B.我国原油消费主要靠进口

C.我国对进口原油的依赖加大

D.我国对能源的需求会越来越少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