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哪一项属于社会福利的范畴() A.社会服务 B.社区服务 C.中介服务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下列哪一项属于社会福利的范畴()

A.社会服务

B.社区服务

C.中介服务

考点:劳动保障协理员劳动保障综合知识劳动保障综合知识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按照规定应参加社会保险的各类用人单位,应当自成立之日起()日内凭营业执照、等级证书或者单位印章,向当地社会保险经办机构申请办理社会保险登记。

A.15

B.20

C.25

D.30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述关于电磁场的说法中不正确的是

A.只要空间某处有变化的电场或磁场,就会在其周围产生电磁场,形成电磁波

B.任何变化的电场周围一定有磁场

C.振荡电场和振荡磁场交替产生,相互依存,形成不可分离的统一体,即电磁场

D.电磁波的理论先由麦克斯韦建立,而后赫兹用实验证明其存在

题型:单项选择题

对于河口港,为了减小船舶的回旋水域,多采用那种系浮方法?()

A.用缆绳系单浮

B.用缆绳系双浮

C.用锚链系单浮

D.用锚链系双浮

题型:单项选择题

溶解比较简单、快速,所以分解试样尽可能采用溶解的方法,如果试样不能溶解或溶解不完全时,才采用()。

题型:单项选择题

女性,70岁,两周来发热,体温38℃,纳差,乏力,心悸。体检:肺(-),主动脉瓣区闻及舒张期吹风样杂音,心率100次/分,律整,肝脾未及,Hb100g/L,WBC12×109/L,超声心动图示主动脉瓣钙化、关闭不全,有两个8mm大小的赘生物,最可能的诊断是()

A.退行性心脏病,主动脉瓣关闭不全合并感染性心内膜炎

B.风湿性心脏病,活动风湿

C.巨幼细胞性贫血

D.大动脉炎

E.原因不明发热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