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性脑脊髓膜炎特征性的表现是(). A.皮肤荨麻疹 B.带状疱疹 C.瘀点瘀斑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流行性脑脊髓膜炎特征性的表现是().

A.皮肤荨麻疹

B.带状疱疹

C.瘀点瘀斑

D.皮肤瘙痒

E.鸡皮样皮疹

考点:江苏住院医师内科Ⅰ阶段流行性脑脊髓膜炎流行性脑脊髓膜炎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抹灰工程外装饰的作用是什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体轻、质松泡的药材为()

A.太子参

B.玄参

C.南沙参

D.北沙参

E.党参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男,75岁,因“反复咳嗽、咳痰、痰中带血3个月,高热、寒战、咳大量脓臭痰,并伴有胸痛2周”来诊。有长期吸烟史。查体:T39.5℃,P125次/min,R32次/min,BP145/92mmHg。右肺上部闻及支气管呼吸音。

最可能的诊断是(提示患者血常规WBC22.4×10/L,N0.95,核左移。纤维支气管镜检查:右肺上叶后段有新生物,部分阻塞管腔。胸部CT:右肺上叶大片实变阴影,内有空洞。)()

A.肺癌

B.继发性肺脓肿

C.急性脓胸

D.肺结核

E.肺囊肿继发感染

F.肺栓塞

题型:单项选择题

设函数f(x)在区间[a,b]上连续,且f(x)>0,则方程实根有()。

A.0个

B.1个

C.2个

D.无穷多个

题型:单项选择题

县级以上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的议事协调机构不单独设立(),具体工作由有关的行政机构承担。

A、常设机构

B、办事机构

C、派出机构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