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疸湿重于热证的代表方是() A.茵陈蒿汤 B.大柴胡汤 C.茵陈五苓散 D.大柴胡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黄疸湿重于热证的代表方是()

A.茵陈蒿汤

B.大柴胡汤

C.茵陈五苓散

D.大柴胡汤

E.甘露消毒丹

考点:江苏住院医师中医内科Ⅱ阶段肝胆病证肝胆病证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神经细胞动作电位上升支的形成是由于

A.K+外流

B.K+内流

C.Na+外流

D.Na+内流

E.Ca2+内流

题型:多项选择题

声波不能在()中传播。

A.真空

B.空气

C.墙壁

D.水

题型:多项选择题

车身翼子板与车门缝隙上部变宽,下部变窄,可能发生()变形。

A、前部车身向上弯曲

B、前部车身向右弯曲

C、前部车身向下弯曲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情:高某系A省甲县个体工商户,其持有的工商营业执照载明经营范围是林产品加工,经营方式是加工、收购、销售。高某向甲县工商局缴纳了松香运销管理费后,将自己加工的松香运往A省乙县出售。当高某进入乙县时,被乙县林业局执法人员拦截。乙县林业局以高某未办理运输证为由,依据A省地方性法规《林业行政处罚条例》以及授权省林业厅制定的《林产品目录》(该目录规定松香为林产品,应当办理运输证)的规定,将高某无证运输的松香认定为“非法财物”,予以没收。高某提起行政诉讼要求撤销没收决定,法院予以受理。
有关规定:
《森林法》及行政法规《森林法实施条例》涉及运输证的规定如下:除国家统一调拨的木材外,从林区运出木材,必须持有运输证,否则由林业部门给予没收、罚款等处罚。
A省地方性法规《林业行政处罚条例》规定“对规定林产品无运输证的,予以没收”。
问题:

省林业厅制定的《林产品目录》的性质是什么可否适用于本案理由是什么

题型:多项选择题

机械通风系统,当进、排风口在同侧时,排风口宜高于进风口( ),进、排风口在同侧同一高度时,其水平距离不宜小于( )。

A.10m,10m

B.6m,10m

C.3m,8m

D.5m,8m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