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喷煤粉作为临时调剂手段,其优点是发挥了高风温调节的作用,有利于()。A、风温 B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以喷煤粉作为临时调剂手段,其优点是发挥了高风温调节的作用,有利于()。

A、风温

B、降低焦比

C、炉温

D、提高产量

考点:高炉炉前工高炉炉前工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男性,54岁,乙肝病史10年,1个月来乏力腹胀,双下肢水肿,1周来自觉低热、乏力、腹胀日益加重,腹痛。查体:移动性浊音(+)。腹水检查:李凡它试验(+),细胞数0.8×109/L,WBC0.6×109/L,中性90%。

出现腹水的机制为()

A.淋巴液增多

B.肾脏损害

C.门脉高压合并腹水感染

D.营养不良

E.组织液回流障碍

题型:多项选择题

我国的客船和客滚船等级划分以下列哪几项为标准?()

A、海域

B、航区

C、航程距离庇护地距离

D、船舶载客(车)量

题型:多项选择题

试用杂化轨道理论分析为什么BF3的空间构型是平面三角形,而NF3是三角锥形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一个线性时不变的离散系统,它是稳定系统的充分必要条件是:系统函数H(Z)的极点在单位圆内。

题型:多项选择题

如果投标截止日期前第28天后,由于法律、法令和决策变化引起承包商实际投入成本的增加,应由()给予补偿。

A.业主

B.承包商

C.工程师

D.特殊分包商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