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男,64岁,头晕、心悸4~5年,心尖冲动向左下移位,呈抬举性搏动,于胸骨左缘第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患者,男,64岁,头晕、心悸4~5年,心尖冲动向左下移位,呈抬举性搏动,于胸骨左缘第3、4肋间闻及叹气样舒张期杂音,为递减型,向心尖传导,在心尖区闻及隆隆样舒张早期杂音,股动脉可闻及射枪音,首先应想到的诊断为()

A.二尖瓣狭窄

B.主动脉瓣关闭不全

C.二尖瓣关闭不全

D.主动脉瓣狭窄

E.室间隔缺损

考点:重庆住院医师心血管内科Ⅱ阶段瓣膜性心脏病瓣膜性心脏病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有一群猴子,一天结伴去偷桃子.分桃子时,如果每只猴子分3个,那么还剩下59个,如果每只猴子分5个,有一只猴子分得的桃子不足5个.你能求出有几只猴子,几个桃子吗?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能源中不是来自于太阳能的是(  )

A.水能

B.风能

C.潮汐能

D.煤、石油、天然气

题型:单项选择题

对异性衣着特别喜爱,反复穿戴异性服饰由此引起性兴奋,最恰当的诊断应为()

A.异装症

B.异性症

C.同性恋

D.恋物症

E.摩擦症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42岁。慢性膀胱刺激症状经抗炎治疗无效,应考虑病因是()

A.前列腺炎

B.前列腺增生

C.慢性膀胱炎

D. * * 炎

E.泌尿系结核

题型:单项选择题

龟山汉墓总面积有多少平方米?由多少间墓室组成?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