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电视台大楼2楼的通信机房按照规定设置了管网七氟丙烷灭火系统,该系统应有()种启动方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某电视台大楼2楼的通信机房按照规定设置了管网七氟丙烷灭火系统,该系统应有()种启动方式。

A.1

B.2

C.3

D.4

考点:注册消防工程师消防安全技术实务一级消防工程师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押题密卷
题型:单项选择题

低钙血症最早期临床表现为()。

A.手足抽搐

B.口周、指尖麻木感

C.腱反射亢进

D.肌肉疼痛

E.腱反射消失

题型:单项选择题

林甲为一水果摊摊主,一日其好友白某带着一外地务工姑娘郑某来水果摊买水果,林甲见郑某长得挺俊俏的,且知道白某是专门做人口拐卖“生意”的,就花了2000元钱把郑某买回家,欲让郑某与其弟林乙结婚。到家后,林甲让林乙将郑某骗到地下室,并将地下室的门反锁。期间,林甲帮助林乙强行与郑某发生性关系。林乙多次要求郑某与其结婚,郑某不允,欲自杀,被林乙阻止。林乙见这样拖下去也无望,就打算将郑某卖掉,并将自己的想法告诉林甲,林甲表示同意,并积极寻找买主。一日,趁林甲、林乙不在家,郑某欲逃脱,恰巧被回来的林乙发现,二人争执中林乙推了郑某一下,不料郑某因此心脏病突发死亡,林乙以为自己杀了人。后林甲把所有的事告诉了丈夫郭某,郭某打电话到乡派出所报案,并将林甲带到派出所去投案。林甲在供述自己的罪行过程中始终强调林乙没有过错,并供出了白某多次拐卖妇女、儿童的行为(后白某被抓获)。几日后,林乙欲去派出所自首,走到途中,遇见在派出所任副所长的亲戚包某,林乙告诉包某自己杀了人。包某说:“杀人要偿命,自首也要坐一辈子的牢,不如逃掉,逃过20年就没事了。”林乙听了包某的话就打消了自首的念头,后不知所踪。根据以上内容回答以下问题:

关于郑某的死亡,下列说法正确的有:

A.郑某的死亡属于意外事件

B.林乙构成过失致人死亡罪

C.林乙的行为与郑某的死亡存在因果关系

D.林乙因此而需加重处罚

题型:单项选择题

瑞氏染色后,油镜下胞核呈单个、圆形,染色质粗大块状,胞质呈透明、淡蓝色的白细胞为()。

A.中性粒细胞

B.嗜酸性粒细胞

C.淋巴细胞

D.单核细胞

E.嗜碱性粒细胞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汽车加油站罐区储存有三个汽油罐、2个柴油罐。汽油储存总容量为65m3,柴油单罐容量为20m3

该加油站甲类液体总储存量为653,是否符合要求?()

A.符合

B.不符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定期召开工休座谈会的目的______

A.征求病人意见

B.开展健康教育

C.保证教学科研的开展

D.密切护患关系

E.让病人得到最好的服务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