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哪种报文不属于国内他行汇入汇款(TL)。() A.CMT100 B.CMT101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下列哪种报文不属于国内他行汇入汇款(TL)。()

A.CMT100

B.CMT101

C.CMT301

D.CMT108

考点:银行柜员考试江苏省全辖RTS柜员考试江苏省全辖RTS柜员考试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信息披露是指市场主体应及时公布有可能影响投资者决策的相关信息,消除市场上的信息不对称状况,使交易各方都能在充分占有信息的基础上平等地进行投资决策。下列不属于信息披露的基本要求的是( )。

A.全面性

B.真实性

C.周期性

D.时效性

题型:单项选择题

国债买断式回购到期购回结算的交收时点为R+1日(R为到期日)()。

A.13:00

B.14:00

C.15:00

D.15:30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以下过程的作用是将26个小写字母逆序打印出来,请补充完整。  Sub Inverse()    For i=122 To 【 】       Print 【 】 ;    Next i  End Sub

题型:单项选择题

梁启超于()年在日本东京创办我国第一个小说杂志《新小说》。

A、1987

B、1902

C、1900

D、1903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人体发生过敏反应时,引起毛细血管壁通透性增加,血浆蛋白渗出,会造成局部()

A.血浆量增加

B.组织液增加

C.组织液减少

D.淋巴减少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