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血糖反应患者应及时补充()。 A.生理盐水 B.葡萄糖液 C.电解质 D.碱性溶液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低血糖反应患者应及时补充()。

A.生理盐水

B.葡萄糖液

C.电解质

D.碱性溶液

E.林格液

考点:北京住院医师神经内科Ⅰ阶段内分泌科(轮转科目)内分泌科(轮转科目)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甘草皂苷

A.离子交换色谱
B.聚酰胺色谱
C.葡聚糖凝胶G
D.大孔吸附树脂
E.硅胶或氧化铝吸附色谱选择合适的色谱条件分离下列各组化合物

题型:单项选择题

贷款逾期后,银行不仅对贷款的本金计收利息,对应收未收的利息不计收利息。 ( ) A.对 B.错

题型:单项选择题

MS的可能是遗传易感个体与________因素作用而发生的自身免疫过程。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税收征收管理法》的有关规定,凡从事生产、经营的纳税人必须将所采用的财务、会计制度和具体的财务、会计处理办法报送主管税务机关备案。该法定期限为( )。

A.自领取税务登记证件之日起30日
B.自领取营业执照之日起30日
C.自领取税务登记证件之日起15日
D.自领取营业执照之日起15日

题型:单项选择题

简述铁路车站应急售票系统适用时机、设备要求、启动及使用方法及系统恢复正常的操作方法。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