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气是当今世界上最重要的气体化石燃料,其主要成份是______.第28届国际地

题型:填空题

问题:

天然气是当今世界上最重要的气体化石燃料,其主要成份是______.第28届国际地质大会提供的资料显示,深海底有大量的“可燃冰”(固态天然气水合物),可满足人类1000年的能源需要,但现在的开采技术尚未成熟,原因是“可燃冰”的存在环境是______温______压(填“高”或“低”).

考点:化石燃料燃料的利用和新能源的开发
题型:填空题

在“氧气、稀盐酸、氯化钠(食盐主要成分)、稀有气体、二氧化碳、氮气”中选择适当的物质填空:

(1)可用于医疗急救的是______.

(2)能使澄清石灰水变浑浊的是______.

(3)通电时可以发出不同颜色的光______.

(4)新鲜的生鸡蛋(鸡蛋壳主要成分是碳酸钙)得到“无壳鸡蛋”所需______.

题型:填空题

在当前,针对大调解机制运行过程中存在的许多不足,有必要尽快强化其()的进程,在社会多个层面之间建立起顺畅的沟通机制。

题型:填空题

编写培训教材,首先要进行需求分析,解决好“编写什么”的问题,即培训哪些专项能力,并以()为核心,确定教材编写的基本框架。

A、需求分析

B、专项能力

C、编写什么

D、基本框架

题型:填空题

男,50岁,2个月来间歇性无痛性全程血尿,近3天来加重伴有血块,B型超声双肾正常,膀胱内有2cm×1cm×1cm肿物

治疗措施的选择主要是根据()。

A.肿瘤大小

B.肿瘤数量

C.肿瘤类型

D.肿瘤浸润程度

E.肿瘤分化程度

题型:填空题

信贷资产证券化发起机构是指通过设立特定目的信托转让信贷资产的金融机构。( )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