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胸后出现病理呼吸是() A.摆动呼吸 B.成串呼吸 C.反常呼吸 D.失调呼吸 E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开胸后出现病理呼吸是()

A.摆动呼吸

B.成串呼吸

C.反常呼吸

D.失调呼吸

E.长吸呼吸

考点:福建住院医师麻醉科福建住院医师麻醉科(综合练习)福建住院医师麻醉科(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1
1
4
:x=0.4:8
2x+3×0.9=24.7.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图所示,带箭头的线段表示某一电场的电场线,在电场力作用下(不计重力)一带电粒 子经过A点飞向B点,径迹如图中虚线所示,以下判断正确的是:(   )

A.A、B两点相比较,A点电势高

B.粒子在A点时加速度大

C.粒子带正电        

D.粒子在B点的动能大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

A.中国人民当家作主的重要途径

B.中国人民当家作主的最高实现形式

C.中国社会主义政治文明的重要制度载体

D.中国社会主义物质文明的重要制度载体

题型:单项选择题

阅读下列说明,回答问题1至问题3,将解答填入答题纸的对应栏内。

【说明】

M公司承担了某大学图书馆存储及管理系统的开发任务,项目周期4个月。

小陈是M公司的员工,半年前入职。在校期间,小陈跟随导师做过两年的软件开发,具有很好的软件开发基础。领导对小陈很信任,任命小陈担任该项目的项目经理。项目立项前,小陈参与了用户前期沟通会议,并承担了需求分析工作。

会议后,相关部门按照要求整理会议所形成的决议和共识,并发给客户等待确认。为了节约时间,小陈根据自己在沟通会议上记录的结果,当晚组织相关人员撰写了软件需求规格说明。次日便要求设计人员开始进行系统设计,并指出项目组成员必须严格按照进度计划执行,以不辜负领导的期望与嘱托。

项目进行了2个月后,校方主管此业务的新领导到任,并提出了新的信息化管理要求。小陈进行变更代价分析,认为成本超支严重,于是小陈准备不进行范围变更,并将结果通知客户,引起客户不满。

项目进入测试阶段后,M公司开展内部管理审查活动。此项目作为在建项目接受了抽查,项目审查员给该项目提出了多个问题,范围管理方面的问题尤为突出。

请指出案例中引起范围变更的原因。一般情况下,造成项目范围变更还有哪些主要原因。

题型:单项选择题

《浙江省水文管理条例》规定,县级以上水文机构发现被监测水体情况发生变化可能危及防洪安全、用水安全或者发生突发性水体污染事件的,应当加强跟踪监测和调查,并按照规定及时将监测、调查情况和处理建议报所在地()。

A、人民政府防汛防台抗旱指挥机构

B、水行政主管部门

C、环境保护主管部门

D、城市供水主管部门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