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石燃料包括___________、___________和__________

题型:填空题

问题:

化石燃料包括___________、___________和___________,它们是___________(填“可再生”或“不可再生”)能源,属于___________(填“纯净物”和“混合物”)物。从石油中炼制出的燃料有多种,举出三例: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最后一级产品是___________,主要用于___________。

考点:化石燃料
题型:填空题

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投保人对保险标的应当具有保险利益。投保人对保险标的不具有保险利益的,保险合同无效。

题型:填空题

用一根细绳,一端系住一个质量为m的小球,另一端悬在光滑水平桌面上方h处,绳长l大于h,使小球在桌面上做如右图所示的匀速圆周运动. 若使小球不离开桌面,其转速最大值是           

题型:填空题

下列关于中心静脉压的叙述,哪一项是错误的()

A.是指胸腔大静脉和右心房的血压

B.心脏射血能力减弱时,中心静脉压较低

C.心脏射血能力增强时,中心静脉压较低

D.是反映心血管功能状态的一个指标

E.静脉回流速度加快,中心静脉压升高

题型:填空题

领导批示用于以下哪几种类型的工单?()

A.咨询

B.故障报修

C.投诉

D.举报

题型:填空题

马拉松跑全程为(),属超长距离跑项目。

A、41.195千米

B、42.195千米

C、43.195千米

D、44.195千米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