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CO2与碳在高温条件下发生反应:14CO2+C2CO,达到化学平衡后,平衡混

题型:选择题

问题:

14CO2与碳在高温条件下发生反应:14CO2+C2CO,达到化学平衡后,平衡混合物中含14C的粒子有(   )

A.14CO2

B.14CO214CO

C.14CO214CO、14CO

D.14CO

考点:化学平衡的有关计算影响化学平衡的因素达到化学平衡的标志化学平衡常数
题型:选择题

王国维词学理论核心是()。

A.“境界”说

B.“神韵”说

C.“性灵”说

D.“格调”说

题型:选择题

肺总容量等于()。

A.潮气量+肺活量

B.潮气量+功能余气量

C.余气量+补吸气量

D.余气量+肺活量

E.余气量+功能余气量

题型:选择题

默写(10分,以回答最好的5道题计分)

小题1:                                   。知汝远来应有意,好收吾骨瘴江边。(韩愈《左迁至蓝关示侄孙湘》)

小题2:李白的《行路难》中,表明了诗人想要施展政治抱负,相信自己必有远大前程的句子是:“                                             。”

小题3:马作的卢飞快,弓如霹雳弦惊。                             辛弃疾《破阵子·为陈同甫赋壮词以寄之》

小题4:刘禹锡《酬乐天扬州初逢席上见赠》中,借自然景物的变化,暗示社会的发展,蕴涵着深刻哲理的名句是                                         

小题5:鸟儿将巢安在繁花嫩叶当中,高兴起来了,呼朋引伴地卖弄清脆的喉咙,        

                                     。(朱自清《春》)

小题6:杜甫《望岳》中的“                                 ”与王安石的“不畏浮云遮望眼,自缘身在最高层”有异曲同工之妙。

小题7:少壮不努力,                 

题型:选择题

OLT中的某个字段值为"重庆新牌坊18楼机房A02",这个字段可能是()

A.所属对象

B.所属机架

C.所属机框

D.所属机房

题型:选择题

教师教学评价主要采用()和()的形式进行,同时也可采用()、()和()等多种评价形式。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