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 假设你叫李华,你所在的班级最近就交通事故原因举行了讨论,同学们发表了不同

题型:写作题

问题:

写作。
     假设你叫李华,你所在的班级最近就交通事故原因举行了讨论,同学们发表了不同的看法,讨论结果如下列图表所示,请根据图表所示结果写一封信给某英文报社,并发表自己的看法。
50%的同学的看法骑自行车的人◆不遵守交通规则
◆骑车速度过快
40%的同学的看法司机◆超速
◆酒后驾驶
◆开车时接打电话
10%的同学的看法行人◆ 乱穿马路
你的看法1.…… 2.……
     注意:1. 不得逐条翻译要点提示,可适当发挥  
                 2. 开头、结尾已经给出,不计入总词数
                 3. 字数要求:150词左右 
  
Dear editor,
     Recently, we had a heated discussion about the causes of traffic accident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est wishes! 
                                                                                                                                            Yours
                                                                                                                                             Li Hua
考点:提纲作文
题型:写作题

哪种人工牙对牙槽嵴的损害最小()

A.解剖式塑料牙

B.解剖式瓷牙

C.半解剖式塑料牙

D.半解剖式瓷牙

E.非解剖式塑料牙

题型:写作题

某县城酒厂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05年9月份发生如下经济业务:(1)销售甲种粮食白酒10吨,每吨含税单价24570元;销售乙种粮食白酒5吨.每吨含税单价22230元;销售丙种粮食白酒20吨,每吨含税单价21060元,款项全部存入银行。(2)销售散装粮食白酒3吨,每吨含税单价为4680元,收取包装物押金2340元,款项全部存入银行。(3)销售以外购薯类白酒和自产糠麸白酒勾兑的散装白酒6吨,每吨含税单价2340元,其中外购薯类白酒3吨,每吨含税价1170元,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全部用于勾兑并销售,货款存入银行。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已于当月申请并通过认证。(4)用自产甲种粮食白酒10吨,从农民手中换玉米,已经验收入库,开出收购专用发票。(5)该厂委托某酒厂为其加]二酒精6吨,粮食由委托方提供,发出粮食成本51000元,支付加工费6000元,增值税1020元,用银行存款支付。收回的酒精全部用于连续生产套装礼品白酒10吨,每吨含税单位售价35100元,当月全部销售。取得受托方开具的防伪税控增值税专用发票已于当月申请并通过认证。(6)本厂将自己生产的甲种粮食白酒10吨,3吨用于馈赠,7吨用于职工福利。(适用消费税税率:粮食白酒为25%;薯类白酒为15%;酒精为5%)要求:按下列顺序回答问题,每问均为共计金额:(1)计算9月份增值税销项税额合计;(2)计算9月份可抵扣的增值税进项税额合计;(3)计算9月份应缴纳的增值税;(4)计算委托加工业务中受托方代收代缴的消费税;(5)计算用自产甲种粮食白酒换取原材料业务应纳的消费税;(6)计算9月份应纳消费税合计;(7)计算9月份应缴纳的城市维护建设税和教育费附加。

题型:写作题

发动机修理装复后,进行竣工验收的检查项目有哪些?

题型:写作题

浆砌石护坡砌石厚度和砂浆饱满度是保证工程质量的关键,排水孔对结构的稳定有重要作用,故增加对排水孔的质量控制,将砌石厚度、砂浆饱满度、坡面平整度、()等定为主控项目。

A、排水孔设置

B、勾缝质量

C、排水孔反滤

D、变形缝结构与填充质量

题型:写作题

数字化预案技术支撑体系的层次不包括()。

A.显示层

B.应用层

C.网络层

D.数据层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