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综合利用过程中,需对生产过程中产生的()等进行回收和合理利用。 A.废气 B.废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资源综合利用过程中,需对生产过程中产生的()等进行回收和合理利用。

A.废气

B.废渣

C.粉尘

D.废水

E.余热余压

考点:投资建设项目决策第四章投资建设项目资源利用和用地预审第四章投资建设项目资源利用和用地预审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分析题

对下面语句的分析是否正确?请说说自己的看法。

1.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粪土当年万户侯。指点,是评论之意;江山,指代国家;激扬,是批恶扬善之意;粪土,名词的意动用法,即“把……视为粪土”。整个句子的意思是:敢于评论国家大事,并写出批恶扬善的文章,把当时的军阀官僚看得跟粪土一样。

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悲哉,秋之为气”,在更多的文人墨客笔下,秋,除了老木、寒云、归鸦,就是衰草、落叶、残荷,但是,在毛 * * 笔下为什么会一扫悲秋之气,开拓出“不似春光,胜似春光的意境?”

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多项选择题

()是20世纪妇女获得体育权利最重要的行动纲领。

题型:多项选择题

使黄曲霉毒素发生裂解的温度是()

A.100℃

B.280℃

C.180℃

D.120℃

E.160℃

题型:多项选择题

有三个关系R、S和T如下:

R
A B C
a 1 2
b 2 1
c 3 1
S
A B C
a 1 2
b 2 1
T
A B C
c 3 1
则由关系R和S得到关系T的操作是______。

A.自然连接
B.差
C.交
D.并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女,57岁。平素性情急躁。今因琐事与人争吵,突然晕厥,牙关禁闭,两手紧握,面赤气粗,二便不通,脉弦滑数。治疗除水沟、十二井外,还应选()

A.丰隆、太冲、劳宫

B.合谷、太冲、丰隆

C.关元、神阙、百会

D.关元、神阙、丰隆

E.关元、神阙、太冲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