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保管的质物因保管不善毁损的,应由() A.出质人承担后果 B.银行赔偿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银行保管的质物因保管不善毁损的,应由()

A.出质人承担后果

B.银行赔偿

C.借款人赔偿

D.法院解除质押关系

考点:银行合规考试信贷业务信贷业务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13年国考报名人数再现“井喷”,许多职位竞争激烈,但仍有1 00多个职位无人报考。有专家认为,这些职位之所以无人问津,一是因为这些职位多为地市以下职位,且职位本身对专业、学历、基层工作经历等条件要求较高;二是因为这些职位多为西部及边远地区职位,工作较为艰苦。这给考生的启示是要(   )

A.转变就业观念,树立职业平等观

B.拓宽就业渠道,改善就业环境

C.根据兴趣爱好选择职业

D.提高科学文化素养,增强竞争意识

题型:单项选择题

—Why not go to Lahsa for a visit during the October 1st vacation?

—Sounds fine. It deserves _______.

A.considered

B.to consider

C.considering

D.being considered

题型:单项选择题

练习单杠动作前擦镁粉,是为了()。

A、保护手皮

B、减少摩擦力

C、防止意外脱手

题型:单项选择题

强制流动是依靠循环泵来实现锅炉蒸发受热面中工质流动的,强制流动锅炉类型主要有()、复合循环锅炉、多次强制循环锅炉。

题型:单项选择题

实行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执业资格制度,旨在建立以( )为导向的人才评价和使用机制。

A.道德和学识

B.知识和能力

C.知识和经验

D.能力和业绩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