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炉内部工作空间的形状称为高炉炉型。现代高炉由()、炉腹、炉腰、炉身和炉喉五段组成。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高炉内部工作空间的形状称为高炉炉型。现代高炉由()、炉腹、炉腰、炉身和炉喉五段组成。

A、炉顶

B、炉内

C、炉外

D、炉缸

考点:冶金工业技能鉴定考试冶炼检验工(中级)冶炼检验工(中级)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短文中有10处语言错误。错误涉及一个单词的增加、删除或修改。

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字符号(∧),并在其下方写出该加的词。

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

修改:在错词下面划一横线,并在该词下面写出修改后的词。

注意:1. 每处错误及其修改均仅限一词;

2. 只允许修改10处,多者(从第11处起)不计分。

What should you do when your parents become angrily? If your parents got mad, try to have a conversation with them about it. Remembering not to shout at them. They usually will try to change. But they will take some times to change because they always get angry, and that is all they know. You might have to change for your method a couple of times. Do any nice things for your parents that they don’t expect — like cooking, doing the dishes, washing clothes, or clean the floors. If this doesn’t work, bring in friend that you feel comfortable, and have him or her help you.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有以下结构体说明和变量的定义,且指针p指向变量a,指针q指向变量b。则不能把结点b连接到结点a之后的语句是( )。  structnode  {chardata;    structnode*next;  }a,b,*p=&a,*q=&b;

A. 3 4 7 5

B. 3 5 7 4

C. 1 2 3 4

D. 1 2 3 5

题型:单项选择题

风湿性左房室瓣狭窄行M型超声检查时,左房室瓣前叶最典型的改变是()

A.舒张期开放呈“城墙样”改变

B.左心室腔扩大,左房室瓣开口减小

C.前、后叶逆向活动,E峰与A峰振幅相等

D.前叶呈吊床样改变

E.SAM征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各项中,不属于招标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是( )。

A.招标公告、中标公告等招标信息必须在法律法规规定的媒体上按照规定的格式和内容刊登

B.严格遵守招标投标法律法规规定的时间程序要求

C.评标委员会必须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标准和评标方法进行评标

D.评标委员会的组成应该符合法律法规规定

题型:单项选择题

数据结构主要研究的是数据的逻辑结构、数据的运算和( )。

A.数据的方法

B.数据的存储结构

C.数据的对象

D.数据的逻辑存储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