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巴氏消毒不能杀灭() A.大肠杆菌 B.芽胞 C.沙门菌 D.金黄色葡萄球菌 E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问题:

高温巴氏消毒不能杀灭()

A.大肠杆菌

B.芽胞

C.沙门菌

D.金黄色葡萄球菌

E.繁殖型微生物

考点:广西公共卫生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营养与食品卫生学营养与食品卫生学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男,58岁。上前牙反复肿痛4年,要求诊治。年轻时左上前牙有洞曾在医院治过。检查见右上2大面积黄白色充填物边缘发黑,叩痛(±);右上3牙尖部折断牙冠变色,叩痛(-),右上2、3之间唇侧龈近根尖部有瘘管口。

温度测验结果右上l23均无反应,X线片检查见右上2根尖周有约3mm×5mmX线透射区,边缘弥散。确定瘘管的病源牙的检查是()

A.探诊

B.牙周袋探诊

C.定位X线片检查

D.诊断丝X线片检查

E.CT检查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VmL硫酸铁溶液中含wgSO42-,取此溶液0.5VmL,用水稀释成2VmL.则稀释后的溶液中Fe3+物质的量浓度为(  )

A.125w/72v

B.250w/72v

C.250w/48v

D.125w/18v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重复性是( )信息系统的特点。

A.作业层

B.战术层

C.战略层

D.都是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突发事件处置结束后,事发单位上报《中国农业银行信息系统突发事件事后报告表》的时限是()

A.8小时

B.24小时

C.36小时

D.48小时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将商品流通企业的经营决策分为经营战略决策和经营战术决策,这是按经营决策的( )不同划分的。

A.重要程度

B.产生后果特点

C.问题是否重复出现

D.管理层次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