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桥梁上部结构为现浇连续梁,在进行质量等级评价量,各分项工程评分如下,钢筋加工95分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问题:

某桥梁上部结构为现浇连续梁,在进行质量等级评价量,各分项工程评分如下,钢筋加工95分,预应力拉,98分。主梁浇筑94分,护栏浇筑85分,分析说明该桥梁上部结构的质量等级。

考点:桥梁检测员桥梁检测员题库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在平面直角坐标系中(如图每格一个单位)

(1)作出下列各点(﹣2,﹣1),(2,﹣1),(2,2),(3,2)(0,3),(﹣3,2),(﹣2,2),(﹣2,﹣1)并依次将各点连接起来(说说所连图形象什么);

(2)所得图形整体向右平移2个单位,说出对应点的坐标发生了怎样的变化?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发售伤残军人票时有何规定?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对于预测存货水平的需求量没有帮助。

A.有关商业周期行为的知识

B.将成本通过内部会计核算分配到公司的不同部门

C.有关需求季节变化的信息

D.经济计量模型。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某工程由四幢完全相同的砖混住宅楼组成,某建筑公司中标后,施工组织设计中考虑以每个单幢为一个施工流水段组织单位工程流水施工。经测算,各施工过程及流水节拍参数如下:

(1)地下部分

分别指出地下部分、地上部分各自最适合采用的流水施工组织形式,并列式计算各自的流水施工工期。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氧枪喷头的材质、结构是什么?氧枪喷头有几种类型?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