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易转变为恶性黑素瘤的是() A.交界痣 B.皮内痣 C.复合痣 D.毛痣 E.雀斑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问题:

更易转变为恶性黑素瘤的是()

A.交界痣

B.皮内痣

C.复合痣

D.毛痣

E.雀斑样色素痣

考点:口腔执业助理医师口腔颌面外科学口腔颌面外科学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托海公司是一家股份有限公司,但是还没有上市,其决定发行公司债券,下列对其说法正确的是:

A.其净资产额应不低于人民币6千万元

B.其前一次发行的公司债券应当已经募足

C.如果其具备发行公司债券的条件并符合股票发行的条件,则可以发行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

D.托海公司曾经在去年对一笔债券有迟延支付利息的行为,则今年不得发行债券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某制造厂2008年3月份生产甲、乙两种产品,有关资料如下:
(1)甲产品月初在产品成本中包括直接材料成本120000元,直接人工成本13200元;甲产品本月发生的直接材料成本为500000元,直接人工成本80000元。
(2)乙产品月初在产品成本中包括直接材料成本70000元,直接人工成本23200元;乙产品本月发生的直接材料成本为300000元,直接人工成本50000元。
(3)甲、乙产品的原材料在每道工序开始时投入,均包括两道工序,第一工序的投料比例均为60%,剩余的40%在第二工序开始时投入。第一工序的定额工时均为20小时,第二工序的定额工时均为30小时。
(4)月初甲产品在产品制造费用(作业成本)为5250元,乙产品在产品制造费用(作业成本)为6150元。
(5)月末在产品数量,甲产品,第一工序为40件,第二工序为60件;乙产品,第一工序为100件,第二工序为150件。
(6)本月完工入库产品数量,甲产品为416件,乙产品为790件。
(7)本月发生的制造费用(作业成本)总额为150000元,相关的作业有4个,有关资料如下表所示:

作业名称 成本动因 作业成本(元) 甲耗用作业量 乙耗用作业量
质量检验 检验次数 6000 15 25
订单处理 生产订单份数 15000 30 20
机器运行 机器小时数 120000 400 600
设备调整准备 调整准备次数 9000 60 40
(8)按照约当产量法在完工产品和在产品之间分配直接材料费用、直接人工费用和制造费用(作业成本)。
要求:

以机器小时作为制造费用的分配标准,采用传统成本计算法计算甲、乙两种产品的单位成本;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接受国的以下行为中,没有违反使馆馆舍不得侵犯原则的是( )

A.接受国官员经过使馆馆长同意进入使馆馆舍

B.使馆内发生了严重火灾,接受国官员进入使馆救火

C.在出现紧急情况时,接受国官员征用使馆的交通工具

D.使馆的警卫人员进入使馆驱逐侵入使馆者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OGTT标准化检查要求:由于低糖饮食或饥饿状态可使糖耐量减低,因此在试验前3天应注意调整饮食,使碳水化合物量一般控制在()

A.150~200g/d

B.200~250g/d

C.250~300g/d

D.300~350g/d

E.350g/d以上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她轻轻地哼起了《摇篮曲》:“月儿明,风儿静„„”句中的省略号表示引文的省略。

更多题库